Why Not?

Posted on 1/15/2006 by Alan




自從來了美國後學了很多新的東西和興趣, 衝浪 , 滑雪 , 小帆船 , 吉他 , 調酒

我覺得很多東西在台灣也可以學 也可以做
只是在美國這邊的環境讓你會更容易也更有動力去跨出第一步,因為你身邊很多人都有各種不同的興趣,大部分的人都是自學開始的,這邊有非常多的教材和資源可以自學, 我身邊就有很多同事, 有些人喜歡跳傘 有些人喜歡玩遙控飛機, 有些人喜歡租船出去海釣 有人喜歡巴西柔道.....Kite Surfing......攝影......繪畫......Salsa.......各種不同的興趣........

這邊有一個系列的書叫做Dummies Series, 從Football for Dummies, Surfing for Dummies , Sewing for Dummies, 到 Investment for Dummies , Home Decor for Dummies 都有,不要覺得這種書聽起來沒什麼用,我自己有一本Football for Dummies, 那裡面寫的內容非常詳細和有用,很多戰術的解析和各種不同位置的技巧 很多時候你想學一個東西,花個十五塊美金買本書或DVD來看就可以開始了,就是因為有這麼多豐富的資源,我覺得在這裡讓你更容易跨出你的第一步去嘗試新的東西,我剛開始學吉他就是買片DVD來學的.....

像我最近想去學風浪板, 我上網打個Windsurfing, FL 花個十分鐘就找到離我這邊四十分鐘車程有個地方可以玩, 只要50美金就可以有兩小時教學加租器具, 接下來只要等三月水暖了點後就可以去學了 跨出第一步就是這麼容易 接下來就是看喜不喜歡而決定要不要繼續下去而已......


It's not the matter of what if this? or what if that? or how can I do this?......it's just a matter of asking youself " Why not? "

1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來到你的blog
    你的旅行經驗真的令人驚豔阿
    你去過這麼多的地方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