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 Trip to Zermatt - Day 6-7 - 蘇黎士1.5日遊 - Feb 2011

Posted on 2/22/2011 by Alan


第六天早上我們就搭上巴士離開Zermatt前往Zurich。


我們住在機場附近的旅館。

電車站就在旅館旁邊,到Zurich市中心大概要25分鐘。


Zurich的市中心。




Lake Zurich的黃昏景色。

接下來我們在Zurich的老街區找到的一家吃Fondue的店。

我們叫了牛肉和Cheese的Fondue,肉的要放入熱油鍋裡炸熟,配上旁邊的沾醬來吃。


Cheese鍋是用瑞士有名的Gruyere Cheese加熱後用麵包沾來吃,Cheese鍋裡面還有加酒,濃濃的酒味意外的讓Cheese鍋吃起來比較不會膩,這兩個鍋都還不錯,不過我們一個人吃了快50美金,椅這種品質這個價格真的是太貴了,這種鍋的作法非常簡單,還不如買同樣的材料自己在家煮比較划算。


隔天我們繼續參觀Zurich,先到他們的一個警察局裡面看一個以前的壁畫,接下來到他們的中央車站Zurich Hauptbahnhof裡面看一下。

接下來到Swiss National Museum



午餐吃個蠻不錯的豬小腿(Pork Shank),大概是我來瑞士吃到最好吃的一道菜吧(可見我這趟滑雪行最遺憾的是沒吃到很好吃的料理)。

下午我們繼續參觀Old Town (Altstadt)

Great Church (Grossmunster),Zurich最有名的一個教堂,樓頂可以俯看到整的Zurich市區,可惜今天一整天都陰雨綿綿,沒辦法欣賞到的這裡天氣好時的漂亮市景。

接下來我們到了Museum of Art (Kunsthaus Zurich)




晚餐到了老街裡的一家餐廳,在這裡我第一次吃到了馬肉,吃起來跟牛排幾乎一模一樣,讓我還問服務生這真的是馬肉嗎? 一群朋友在這裡喝酒聊天,快樂的結束了我這次的瑞士行。

Zurich是個瑞士的大城市,不過我覺的跟歐洲的其它大城市像Barcelona, Paris, London比起來,這個瑞士的大城就單調了許多,覺得來瑞士還是要待在鄉間享受自然美景比較好,就要這個Blog裡的第一章照片說的一樣,"Switzerland, Get Natual"

No Response to "Ski Trip to Zermatt - Day 6-7 - 蘇黎士1.5日遊 - Feb 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