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2007 to 2009

Posted on 4/02/2009 by Alan



最近因為下載新的MSN而來到好久更新的MSN Space. 看一看發現我上一個Blog是兩年前的事了,我想來更新一下我這兩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在過去兩年我遇到了房貸證卷化有史以來最慘的一段期間,我在大概一年被解僱了,還好以前老闆介紹立刻就找到個新的工作,現在在一家Downtown的顧問公司幫忙做房貸和房貸債券的評價,現在的生活基本上真是挺輕鬆的,有很多時間可以到處玩,對紐約變的越來越熟了。

- 我現在滑雪板技巧大進,我買了自己的雪板和雪具,現在已經可以滑高階的滑道(Black Diamond),之前還跑去加拿大滑雪,這邊認識了一群愛滑雪的朋友所以一年都一起滑個四五次,明年的目標是要去Utah滑。

- 在這邊我都有在打籃球,連續兩年參加這邊台灣同學會辦的籃球比賽,去年和玉璽一起幫Pace拿到第二名。

- 我在一年前搬去顶玉璽住的公寓,現在和宗翰是室友。

- 去年CFA沒考過,今年要重考 F$#Y%E.......

- 兩年沒彈過吉他了,我兩把吉他弦都生鏽了。Orz

No Response to "From 2007 to 2009"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