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Reunion - 2007

Posted on 2/23/2007 by Alan

Year 2003



Year 2007



隔了三年半後,今年我們全家四個人總算在紐約相聚了
這次爸媽和我弟趁著農曆新年的假期來紐約找我一起過年
我在我公寓附近找了個飯店,他們住的那個房間裡面還有個小廚房
所以我們還可以在裡面煮飯和切水果來吃
爸媽還特別從臺灣帶麻將來打
他們一直說我們家已經都三缺一很久了 這次過年一定要一起打個麻將

這三年半中間我見過我媽和我弟,但這是我出國後第一次見到我爸,剛看到他時看到他頭髮變好白.......心裡真的好難過
,但是當天晚上帶他們去聽爵士樂,看到他們那麼喜歡那個音樂和氣氛,我也跟著高興起來了,覺得我雖然沒辦法常陪在他們身邊
但我現在能做到的就是讓他們好好享受紐約的生活,這幾天來又帶他們去看尼克比賽,去了幾家非常好吃的餐廳 (多虧了新買的Zagat Survey Book)
這是我來美國後最快樂的一個禮拜吧......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夠讓他們享受紐約的生活,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覺得我有能力可以開始回報爸媽,也讓他們知道我有一直在朝我來美國的目標前進 (我爸媽之前一直很擔心我會在美國找不到工作最後去做遠洋捕魚),現在更有動力努力下去,能夠做個更讓他們驕傲的兒子,也希望他們下次來時可以讓他們享受紐約更好的一面

No Response to "Family Reunion - 2007"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