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ife in New York

Posted on 12/09/2006 by Alan



轉眼間搬來紐約也已經半年了,從佛羅里達的小城市搬到紐約,我的整個生活方式可以說是完全改變了,最大個改變就是以前每天準時五六點下班,現在要是五六下班的話簡直跟上半天班一樣,工作半年多我沒有幾天午餐不是在我電腦前吃的,晚餐也都是在那個透明玻璃的會議室解決,以前每天回家會想說晚上要做煮什麼菜,要做什麼事,現在我已經半年沒煮過飯了,我每天沒想過晚上回家要做什麼,只想要晚上可以回家,以前上班偶而會到處走走找同事喝個茶聊聊天,現在常常我一整天沒離開我椅子超過三十分鐘,但是…..我以前在一個地區性的銀行專注在貸款的買賣,現在在一個頂尖的投資銀行看到整個房貸證卷化的交易,以前身邊很多能力普通沒什麼企圖心的人,現在身邊很多產業中頂尖,且為了事業不惜一切的人,這些大概就是我weekday生活最大的改變吧


度過了累人的週一到週五,我更會珍惜在紐約的週末,現在週末都會和我以前大學的好朋友一起去打球,晚上去聽個音樂或者去看個電影….Show…..或是找個好吃的餐廳,以前在佛羅里達的好朋友也會介紹我去看些特別的展覽,電影,讓我的生活更加多元化,有時再去個Gator的sports bar看個球賽,只要願意離開家裡去不斷的探索這城市,紐約真的不會讓人無聊。

紐約是個多元的城市

這邊有從全世界各地來的人,有著自己的興趣,在這裡不管在奇怪的想法或興趣也可以找到自己的聽眾

紐約是個充滿活力的城市

每天早上的地鐵和紐約的街道,每個人總是匆匆忙忙的往自己的目的地出發,不管是去上班 上課 觀光,感覺這裡的人一刻都閑不下來,在這個環境中感覺好像自己也在不斷朝自己的目標前進,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紐約是個孤單的城市

紐約是個奇怪的城市,在這麼擁擠的地方週遭環繞著許多人,但人與人的關係反而越來越遠,感覺越處在人群中越有自己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紐約是個慾望的城市

在紐約只要有錢,享受的等級是無上限的,在這裡可以過的很簡樸,但是這裡有無盡的誘惑讓你去追求,曼哈頓upper west的高級condo,高級餐廳的晚餐,紅色的法拉利,難怪這邊很多人這麼拼著賺錢。

紐約不是個完美的城市,這裡很多地方的確是很髒亂 很擁擠,東西貴的要命,缺點真的是講不完,但在這片混亂中,它的多元化和他的活力令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希望能在這個地方待個很久的時間。

No Response to "New Life in New York"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