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er Sunday

Posted on 4/16/2006 by Alan

最近一兩個禮拜心情非常煩,弄得每天過的很不快樂,但最後想開了.......人有時總會遇到很多鳥事.....sometimes you just gotta suck it up and move on........今天是Easter Sunday,所以我決定要徹底放鬆一下,今天不唸書了....

下午一個人跑到一個Bar叫Endo Axo,我的吉他老師今天在那邊演奏,他們在酒吧的戶外搭了個棚子給我老師演奏,然後旁邊架了BBQ來烤肉,今天是Bloody Mary Day所以我也不免俗的叫了個幾杯來喝,

來形容一下我的老師好了,我老師是個留著長髮的大胖子,穿著彩虹色的T-shirt,很有嬉皮的感覺,但他吉他真的很厲害,他很會彈重金屬和搖滾的歌,但是今天他沒有拿著他的Les Paul Custom來Rock on....,反而拿了把Fender Telecaster和一把Steinberger的無頭琴,演奏一些Blues/Jazz和一些Funk的音樂(像Sublime那種類型),非常輕鬆愉快的音樂 配上超級好的天氣 和手上的Bloody Mary......真的讓我非常放鬆說,By the way大太陽加Bloody Mary真的很容易讓人醉,看來我還是沒從上次的高爾夫球賽學到教訓 哈哈。

我平常很喜歡聽重金屬.....尤其是那種撕裂感的Distortion......但我也很喜歡他今天演奏的Funk/Jazz的歌,聽起來真的很輕鬆很陽光,尤其是有幾首歌詞在講他的前妻真的很好笑,他在演奏之間也會不斷的和我和台下的人開玩笑和聊天,我覺得這樣好讚阿,好希望以後我也能跟他一樣這樣演奏,邊喝啤酒邊聊天然後快樂的Jam........彈些輕鬆快樂的音樂,我下禮拜也要叫他敎我一些這種類型的歌........

突然想著我老師昨天跟我講的話,他說他覺得我現在已經可以去找個鼓手一起演奏,這樣才能進步的更快...........好想找個鼓手阿..............

No Response to "Easter Sun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