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of Jam

Posted on 10/29/2005 by Alan



自從開始上吉他課以後 我的吉他老師總是推薦我去一家現場演唱的bar叫House of Jam

今天總算給我找到了,這間bar坐落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還被Starbucks擋住所以我以前一直都找不到

一進去這間bar後,立刻聽到了熟悉的電吉他聲 配合著簡單的佈置 感覺真的很舒服 音樂的風格大概是一些popular rock和一些classic heavy metal像AC/DC, Black Sabbath之類的,正好是我現在最喜歡聽的音樂風格,和一些我之前去的Live music bar比起來 一間之前去了Jack Rabbits太多popular "Happy" Punk, 那是我國中高中在聽的音樂 以經過了那個年紀了 , Imperial 則是很重的重金屬 我現在沒那麼多鬱悶需要聽那種來發洩 , Square One年齡層太大了 都是30歲以上的人在hangout的 所以我一直找不到一個我很想去的Live Music的地方 所以今天的House of Jam真的事剛剛好 以後一定會常來這裡

還有我覺得現在我聽live的時候比以前更有感覺了 現在我常常在看時會看他怎麼彈的 會去看他用哪些合旋 哪些Solo是base在哪些Scale 也會去抓他的節奏了 沒事還會看看他聽到他的effect我還會想想我的multieffect Pedal可不可以調出來..........總之就是有一番不一樣的感覺...........每次聽完後會非常熱血沸騰很想要去練吉他了..........

寫一寫網誌後突然又熱血沸騰.........看來是該練吉他的時候了

No Response to "House of Jam"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