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d of War

Posted on 9/21/2005 by Alan

最近看了Lord of War
劇情其實蠻不怎麼樣的 但是Nicolas Cage的演技還是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去買了也是他主演的Matchstick Man.....

Nicolas Cage是我最欣賞的男演員
我最喜歡的電影很多都是他主演的
像The Rock, The Family Man, Matchstick Man
看到他在The Rock中的演的神經質卻很會飆車的科學家 經典的Ferrari vs Hummer Car Chase, The Family Man中的工作狂/家庭主夫 和MatchStick Man中的強制症Con Artist
都讓我很可以藉由他融入劇情中

我尤其很喜歡看他演生意人 尤其是在The Family Man中的華爾街M&A大亨
我覺得他表現出來的穩重和自信甚至狂妄真的事讓非常欣賞
也許我在之中看到我想要成為的樣子吧

最近Fantasy Football一勝一負 Jamal Lewis 和Ronnie Brown表現的超爛的 現在要開始尋找Trade了
Running Back Wanted...........

No Response to "Lord of War"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