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ing Trip to El Salvador - Day 2 - 我的中美洲越野摩托車日記

Posted on 6/16/2015 by Alan


自從2010年瓜地馬拉之行從越野機車變成小綿羊的失望經驗後,我就一直想再去挑戰一次越野機車,沒有騎過打檔車的我,在這次研究El Salvador衝浪之旅時意外找到了這個行程,上午衝完浪後就跑到山中來騎,上山下海同一天完成,總算完成了我之挑戰越野機車的夢想。

這次越野摩托車的影片




在這裡每天早上都可以聽著浪聲起床,從窗戶看出來就是Playa La Paz的好浪況,這個海浪的聲音真是怎麼廳都聽不膩。



我這次住的AST Surf Hotel,真的是建在海灘上的旅館。



我在這邊的三天每天都有很好的浪,早上七點多起來先衝個早浪,為了要找好浪跑去Point Break底下是石頭的區域,掉下去時腳碰到石頭所以腳上有點擦傷,我左腳上的那兩道傷疤就是這個時候來的。



早餐來參觀La Paz的碼頭魚市場。



一整條突出到海上的碼頭,左右都是賣魚的攤販。



我在旅館每天吃的美味龍蝦原來是從這邊來的。



碼頭的底端有剛出海回來的小船。



漁船回碼頭後就這樣被吊上來。




剛被吊上來的小船,有著最新鮮的漁獲。



大家都搶著買。



逛完魚市場後來到碼頭入口的早餐店。



El Salvador的當地早餐。



炸香蕉、荷包蛋、西班牙香腸、小麵包和一杯甜甜的熱咖啡,這樣才不到2美金就可以吃到粗飽。



吃飽衝足後坐車來到今天要來騎越野機車的營地。



老闆Guillermo的Offroad Moto Tour營地,裡面有各種ATV和越野機車等等戶外越野交通工具。



一大片的場地可以讓我先練習一下再上路。



今天騎的越野機車Kawasaki KLX 250,250cc已經足夠讓我上山下河各種地形都可以應付自如。



教練Guillermo教得非常細心,讓我在這裡先練個半小時後才上路,它的裝備齊全也讓我騎得很安心,手套、靴子、安全帽和長袖外衣全副武裝的準備出發。



以前大學騎了四年的A博士,雖然不用打檔但是還是培養了騎機車的基礎,打檔大概練個半小時就已經挺習慣了。



換檔加速時的那種引擎聲讓人真的很有騎車的感覺,



騎到了山中的小鎮來吃午餐,這邊真是Off the Beaten Path的地點,應該很少觀光客會來這裡吧。



來這裡吃的烤雞午餐。



滿是灰塵的機車,越野機車真是好玩,同樣是越野的路程,這比我之前騎四輪ATV、越野腳踏車或Buggy越野車都有趣多了,打檔加速的樂趣、靈敏自由的操縱性,還有不用累到死的踩上坡,這真是我現在最喜歡的越野交通工具,尤其是當我換檔加速聽到那引擎轉速上升的那種聲音和車子的震動感真是很過癮,好像有在賽車的感覺。



滿頭白髮的有型教練Guillermo,看起來像歐洲人但他可是土生土長的El Salvadorian,英文講得很好所以非常好溝通聊天。



好吃的烤雞。



旁邊還有人在踢足球。



之後騎到山上的咖啡園。



和我剛剛買的咖啡合照。



真是舒服但又刺激的越野機車行。



4-5個小時的行程一下就過去了,回到La Libertad準備明天早起繼續衝浪。


No Response to "Surfing Trip to El Salvador - Day 2 - 我的中美洲越野摩托車日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