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恐怖之夜 - 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 2014

Posted on 10/26/2014 by Alan


每年一度的Universal Studio萬聖節恐怖之夜,晚上整個園區轉型成一個終極鬼域,藉由環球影城專業的特效和頂級的資源建出8個鬼屋和4個驚嚇區域,營造出極為恐怖驚悚的氣氛,挑戰大家的膽量極限,是我去過最棒的鬼屋體驗。

每年10月萬聖節的季節,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Orlando的Universal Studio每個周末的晚上就會舉行每年的重頭戲,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今年已經是第24屆,一年辦的比一年更大,還會結合許多經典的恐怖片和影集為鬼屋的主題,雖然全世界各地的Universal Studio都有這個活動,但在Orlando的這個是最大且辦過最多屆的一個,我在2004年還在佛羅里達州工作時第一次參加,真是令我印象深刻,即使到了10年後我還記得這個活動有多棒,所以在10年後總算又再次回來這裡參加這個活動。

每年參加這個活動的人非常的多,我強烈建議在下午六點半開園前就去排隊進場,或者若你住在Universal Studio的飯店則可以走不同的入口入園,不用跟大家大排長龍,還有一定要買他們的Express Pass,否則一個鬼屋動不動就要等超過1個小時真是很痛苦,用Express Pass我們每個鬼屋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進去,真是太值得了。



一開始入園就可以看到各種鬼怪在嚇人,就像是為等一下的鬼屋先熱身一下,下面是今年的鬼屋和恐怖區域。

鬼屋
Halloween®
The Walking Dead:
End of the Line
AVP: Alien Vs. Predator
From Dusk Till Dawn
Dracula Untold – Reign of Blood
Dollhouse of theDamned
Giggles & Gore Inc.
Roanoke – Cannibal Colony

恐佈區域
The Purge: Anarchy
Face Off –In the Flesh
Bayou of Blood
MASKerade: Unstitched



今年活動主打的就是以Walking Dead為主題的鬼屋,我們第一個就先來排這個。



以監獄為場景,似乎是影集中的一個橋段。



非常用心的一個鬼屋,大手筆的成本灑下去放了超級多殭屍在裡面,尤其是最後一個房間裡面有超過30個真人演的殭屍,一般鬼屋裡能同時有4-5個演員就已經很大手筆了,一次30個演員真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有被殭屍包圍,走在陰屍路上的感覺。



可惜鬼屋裡真的太暗了,相機根本照不出來,只能擷取朋友Gopro中有閃光的照片。



路上還有滿身是血的護士在賣血袋,裡面其實是酒精飲料。



這個活動很棒的地方是,大部分Universal Studio的設施也同時開放,而且因為大家都在排鬼屋,這些設施只要排一下就可以排到,像這個變形金鋼白天起碼要排個1個多小時,現在來只要5分鐘,真是太爽了。



接下來到了以新電影Dracula Untold為主題的鬼屋,裡面看到很多中古世紀的騎士和女巫,裡面刑求異教徒和女巫的場景做得很棒,每個鬼屋主題都非常不一樣,不會有重複的感覺。



雖然非常的跳Tone,我們接下來應吳老板的要求來玩個Despicable Me的Ride。



以經典Qentin Tarantino電影From Dusk to Dawn為主題的鬼屋,恐怖中還帶有點無厘頭的戲謔搞笑,像是隔著幕簾看到VIP房中,脫衣舞女郎在Lap Dance中變成吸血鬼把顧客殺掉,跟電影的風格非常的合。



這個是Universal Studio裡最刺激的雲霄飛車,坐完後腎上腺素爆發,讓人精神振奮,比喝咖啡還有用,禮拜天的活動開到晚上十二點,禮拜六則是開到凌晨兩點,我們為了避開人潮選擇禮拜天來。



路上還有各種不同主題的恐怖區域,非常的有感覺。



很多地方都會有Live Show演出。



很Creepy的小丑鬼屋,這些鬼屋中除了Walking Dead以外我最喜歡Roanoke – Cannibal Colony,這個是他們這個活動中最經典的鬼屋之一,我10年前來的時候也有來過這個鬼屋,裡面一堆食人的血腥場景,遠方聽到烤肉滋滋的聲音,結果是一個只剩下一半的身體在烤爐上,那半個身體還會起來嚇你,看似正常的大媽在遠方啃東西吃,結果竟然是吃人的肋排和腸子,非常恐怖的景像和主題,難怪我過了10年還是記得這個鬼屋。



喝點Shot來壯膽。



恐怖的Halloween面具傑森。



跟電影中如出一轍的場景,連被景音樂都和電影中一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個房間有個女生一幅正常的在看電視,想不到當燈光一暗,等到亮起來後發現傑森已經把她刺死,血流滿地的場景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The Purge的恐怖區域。



一堆拿著電鋸的人在路上嚇人,戴著面具就像是The Purge中的壞人一樣。



果然跟我記憶中的一樣,是我去過最棒的鬼屋,整體而言這些鬼屋並不會讓我有嚇破膽的感覺,但我反而是欣賞他們的豐富的創意和專業的特效,這些才是讓我這麼喜歡這個活動的原因,真是太開心能夠再次來參加這個Halloween Horror Night,期待下一次能夠再來體驗這個恐怖之夜。


No Response to "萬聖節恐怖之夜 - Universal Studio Halloween Horror Night 2014"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