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Cancun, Mexico - Day 3_Dec 2010 - 加勒比海海灘和叢林冒險

Posted on 1/01/2011 by Alan

在海灘的躺椅上看著蔚藍的加勒比海,真的可以這樣躺個一整天。





我們前兩天早上都一大早就出門趕行程,玩到晚上精疲累盡了才回來,還好今天的行程從中午才開始,讓我們有些時間可以喘一口氣,早上就輕輕鬆鬆的先到飯店前的海邊無所事事Do Nothing,我們是在十二月的第二個禮拜(12/9)來的,所以剛好避過聖誕節的度假人潮,整個海灘只有零零星星的幾個人,感覺好像是我們的私人海灘一樣,飯店前的一排躺椅只有我們兩個人大眼瞪小眼。


躺在飯店游泳池的平台上俯瞰整個海灘(平常旺季的時候這個這個熱門的位子大概要來排隊才搶的到吧,我今天可是可以一人躺四張躺椅的),我左邊的是飯店的Villa海灘別墅,裡面有2-4的臥房和全套的廚房和客廳,以後有機會一定要找一群朋友或家人來一起來這種海邊別墅來住,門口就是金黃色沙灘和蔚藍海水的感覺一定很爽。



這裡加勒比海的海水真的是超級藍的,比我在巴哈馬和杜拜讓我驚豔的海水還藍,我一直在腦中想著要怎麼形容這種藍色,天空藍、蔚藍、淺藍、深藍.....都沒辦法形容這種藍色,只好先叫它不知怎麼形容的藍色好了。


看到這麼漂亮的海水第一件事情當然是趕快跳進去啦!!

可惜現在是墨西哥的冬天,海水還是有點冷,聽說等到三月的時候海水就很暖了,然後海灘上都是美國大學生比基尼辣妹,難怪那個時候是旺季。


在海邊玩完了以後我們就坐上了前往Selvatica歷險樂園的接駁車,從我們旅館門口把我們載到離Cancun南邊大約一個小時(Cancun以南和Playa De Carmen的中間)的Selvatica歷險樂園,說是說樂園,但是這其實就是一區很大的叢林裡面有許多越野車的道路和樹上的Ziplines,不是那種有雲霄飛車的遊樂園,在大廳集合後我們就坐上了以前的軍用卡車進到森林裡面。

我們一開始越野車的行程,路上非常顛簸然後灰塵超大,我們都要戴上口罩和護目鏡才能開。

路上超級顛簸,有些小丘開過去車子還會有點Air懸空,還蠻刺激的。



接下來我們就走樓梯到樹上來玩Zipline,Zipline是中南美洲森林和山上的一種交通工具,以前當地人因為在山中種茶、咖啡等農作物可是沒有道路等等基礎建設,它們就在山上搭了一條鋼索到山下然後農夫就揹著作物順著繩索滑下來,這樣原本要走個一整天的路程可以幾分鐘內就到了,現在在一些像是Bolivia的鄉下還是可以看到當地人用這種Zipline來做交通工具,但隨著觀光產業的發展,Zipline在很多地方變成了很流行的一種遊樂設施。

右手的手套握緊就可以剎車減速。

滑到後面還來個倒吊的特技。


導遊拍的我們Zipline Tour的影片


接下來我們到了遊樂園裡露天的一個溶井,在跑了一整天後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跳進去,還有一個繩索可以給你盪下去。


Cenote和叢林越野車的影片,在這裡它們都不讓你帶相機進去,所以所有的照片和影片都是他們專人跟著我們拍,雖然有點貴但是品質還蠻好的,有點像電影的感覺。


喝著用Corona啤酒結束了今天的叢林冒險。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子到了旅館附近的一個阿根廷牛排店,Puerto Madero。

東西還蠻好吃而且還蠻有氣氛的,像是美國的高級牛排店,我覺得整餐最好吃的是他們給的麵包,左上方的那個義大利式麵包又鬆又軟入口即化,配合著橄蘭和番茄的香味讓我對它無法停手,我還特別叫服務生多給我幾份,後來吃麵包吃到太飽後來牛排都有點吃不下。



最後吃完裝式的漂亮的甜點巧克力蛋糕配冰淇淋結束了今天的旅程,明天又要早上六點起來了,0rz....




No Response to "Trip to Cancun, Mexico - Day 3_Dec 2010 - 加勒比海海灘和叢林冒險"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