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India_Week 4_Dubai Day 2 - Desert Safari:沙漠歷險記

Posted on 5/08/2010 by Alan

一望無際的沙漠,騎著我的駱駝,ㄟ,不對!! 是我的越野車。



第二天早上參加Dubai City Tour在Dubai Creek集合,看這個背景真的很難想像這裡竟然是個沙漠地區。



杜拜的海邊,白色的沙灘和藍色透明的海水,我只有在加勒比海才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海灘,中午的太陽非常的烈,陽光大到拿掉墨鏡眼睛快張不開來,氣溫大概有四十度左右,在海灘站著幾分鐘就開始流汗了。




海水真的是清澈透底,可惜我還要跟著City Tour去下一站,要不然真想跳下水去游一遊。



這個海灘就在有名的帆船飯店(Burj Al Arab)旁邊。



我們後來還開到有名的飯店和水上樂園Atlantis Hotel,位於Palm Jumeirah(棕梠樹形的人造島)的樹頂部,這個City Tour雖然有帶我們看看幾個重要的景點,但是大多的時間都是要我們停留在一些和他們有關係的商店,根本就是Shopping Tour而不是City Tour,難怪團費這麼便宜,半天才40美金左右,但是我還寧願多花點錢雇個計程車帶我到處走還比較值得 (杜拜這邊計程車超級多而且還蠻便宜的,到大部分的地方都在十美金之內)。



下午在等著去Desert Safari的空檔去了Mall of the Emirates逛一逛,這裡是Dubai Mall建造之前Dubai最大的Mall,我們從它飯店的一端進去。



裡面有是非常大但是還是Dubai Mall比較寬敞,逛起來也比較舒服。



這個Mall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室內滑雪場Ski Dubai,很難想像你可以上午去海邊游泳,中午在Mall吃個飯然後下午去逛逛街然後去滑個雪,尤其是在中東這個沙漠地區很多人連雪都沒看過,竟然有人會想要在這邊建個一個滑雪場真的是非常的令人震撼,也真的是個很大的噱頭。



雖然這個雪場很小(最長的道只有四百公尺),比起我之前去Aspen最長的道有快二十公里)但是能在中東滑雪的這個Idea也真的是很特別,裡面還有Lift可以載你上去。



接下來我就坐上我Desert Safari Tour的司機車上往杜拜市郊的沙漠前進。



在Tour開始前我們先去騎沙灘摩托車,我的這部有350 cc,再陡的沙丘也爬的上去,我覺得騎這種車最酷個是你可議在沙丘中衝上衝下的,45度的沙丘也衝的上去然後從沙丘上滑下去的感覺真的非常刺激。



大風帶著沙子讓我眼睛快睜不開了。



一望無際的沙漠,等一下我們就要坐車進去了。



接下來我們就一群車子進去沙丘去做Dune Bashing,在高低不平的沙丘中穿梭,還不時的甩尾濺起一整片沙子,我們的駕駛技術非常好,整趟旅程真的是非常刺激,有好幾次我真的覺的車子快翻過去了。



我們是從那面的遠方穿過各個沙丘過來的。



接下來我們到了一個沙丘上玩滑沙。我滑雪板也有一段時間了所以原本覺得應該很簡單,但是因為砂子比雪軟很多而且我的板子沒有固定在鞋子上所以很難轉彎,所以我只好直線往下衝一下子就滑完了。





最慘的是我滑下去還要再自己走上來,我滑了三趟就快走不動了,在這個沙漠的太陽下我還差一點要中暑,後來上車繼續Dune Bashing後頭超暈差點要吐了。



後來到了我們的營地,我們晚上會在這邊吃BBQ和看歌舞表演。



空閒時間拿一個老鷹來照張象。



後來還去騎了一下駱駝,騎駱駝還真的超顛簸的,我要是騎個一整天屁股大概會受不了吧。





晚餐前先抽一下水煙,Hookah/Sheesha 是把各種口味的菸草放在一個水壺上燒,當你吸的時候煙會經過水壺中的水而到你口中,理論上是有點過濾的功能,我點的是沒有尼古丁的草莓口味的Hookah,當你吸那些煙道口中後會有滿嘴的草莓味。


接下來還有中東舞蹈的表演,這個是穿著螢光的Sufi舞(旋轉舞),舞者穿著像特殊的服裝不斷的旋轉,他衣服上的邊邊或隨著旋轉而浮起來,看起來像是個陀螺一樣。



當天晚上的BBQ,因為滑沙上上下下爬了好幾趟沙丘真的又累又餓,BBQ吃到飽對我來說真的是人間美味。



最後還有肚皮舞的表演,在清爽的夜風和音樂中結束了今天的有趣的行程。

No Response to "Trip to India_Week 4_Dubai Day 2 - Desert Safari:沙漠歷險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