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to India_Week 3_Goa_Apr2010_Part 2 - 與大象共浴

Posted on 5/01/2010 by Alan

I am too lazy to get a shower myself so why don't I ask Mr.Elephant to do that for me....Bad Idea.....



隔天早上我開始了當地的Tour,我們先到Old Goa去看以前葡萄牙人建的教堂,Basilica Bom Jesus









Se Catherdral裡面放著聖人Saint Francis Xavier的遺體,是亞洲最大的教堂之一。







從山上往下看可以看到一大片叢林中白色的教堂。





在炎熱的夏天中買了盤水果在車上吃,真是非常解渴。



接下來我們到了內陸的香料花園(Spice Garden)



香料花園的入口



在香料花園的門口看到了一隻大象,Menenil跟我說這邊可以騎大象或者是洗大象澡,我之前在Mysore已經騎過大象了所以對騎大象沒什麼興趣,但是洗大象澡聽起來還蠻有趣的,這時候我一時衝動地想說難得來印度怎麼可以不敢嘗試新的東西呢。



等到我回過神來時我已經穿著內褲做在大象身上了。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大象澡,被大象洗澡。



我因為完全沒預期我會來這裡洗大象澡,所以我沒有帶任何換洗的衣物,因為下午還要到處去玩所以我就脫得只剩內褲,想說反正附近也沒人看,想不到等到大象開始噴我水的時候,我旁邊已經站滿了一堆印度人在那邊看我洗大象澡,我想他們應該在想說怎麼會有個奇怪的亞洲人脫光衣服自己找罪受,還好我這輩子應該不會在見到他們了,要不然真的是尷尬到極點。



謝謝象哥幫我洗澡,那天天氣超級悶熱的所以洗完還真的超清爽的。



Goa的首都Panaji裡的觀景台。





晚上到了Steve推薦的Souza Lobo吃晚餐。



今天的晚餐,Tandori Style Fish Fillet



我在美國時有在海邊的餐廳吃飯過好幾次,你可以邊吃飯邊看旁邊的海灘,但這是我第一次坐在海灘上吃飯,這個餐廳直接把桌子以子放在海灘上,我還把鞋子脫掉把腳埋到砂子裡邊吃飯,雖然晚上還是很熱但是埋在砂子裡的腳卻是十分的清涼。





隔天中午就要離開Goa回去上班了,在離開前再來海灘休息一下。



帶了本書來看,看書看累了就下水去玩。



我前一天跟Aggie's Cafe的小男生講要他幫我早上去市場買他能找到最新鮮最大的蝦子,這就是他幫我找來的Jumbo Prawns。



我要他用鹽和檸檬來兩隻蝦,第三隻是用Tandori Sauce來烤。



我最喜歡吃的海鮮就是蝦子了,所以這三隻跟龍蝦差不多大的烤蝦對我來說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最自豪的鐵胃竟然就在這三隻蝦子手下破功了,雖然蝦子超新鮮超好吃的,但是我回到Bangalore後就開始拉肚子,拉了大概兩個禮拜吧,不過為了這麼好吃的蝦子還是很值得的。



吃完蝦子後我就坐車去去機場飛回Bangalore,一下了飛機就直接去上班,很難想像明明上午還在海灘玩,下午就回到冷冰冰的辦公室工作到凌晨三點,結束了這趟Goa之旅。

No Response to "Trip to India_Week 3_Goa_Apr2010_Part 2 - 與大象共浴"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