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ayers Championship 一日遊

Posted on 3/23/2006 by Alan



Source: www.sportsnewscaster.com

今天去看了我生涯中第一次的高爾夫球比賽 The Players Championship, 這是美國職業高爾夫球PGA巡迴賽中非常重要的一站,在Ponte Vedro Beach , FL比... 離Jacksonville大概三十分鐘車程,有非常多全球知名的球星像Tiger Woods , VJ Singh參加.

大家可能覺得很奇怪我完全不會打高爾夫球為什麼突然去看高爾夫球比賽?

這是因為這場比賽的主贊助商UBS和我公司有很多的生意往來,所以我老闆幫我們拿到VIP的票. 可以去UBS搭建的包廂 chill out........我對高爾夫球沒什麼興趣,但with Top of the shelf liquor , Buffet 又不用上班,我怎麼可能不去呢?

這次比賽 UBS在第八洞 , 第十七洞 ,還有第十八洞都有搭建包廂,每個包廂有兩層樓,每層包廂外各有一個看台可以以非常好的角度觀望果嶺,包廂裡面有很精緻的自助餐還有吧檯和酒保。

我的早上就從第十七洞的包廂開始,TPC球場的第十七洞是知名的難,他的果嶺是在一個湖中的一個小島,離起竿的地方大概有快兩百碼,而且果嶺非常小又非常的傾斜,一不小心球就會打到水中了,聽說是很多選手心目中的夢饜。

老實說,我覺得若不會打高爾夫球去看比賽真的還挺無聊的,節奏很慢而且球超小,你根本看不太到球打到哪裡去了,所以我早上剛到時覺得有點無聊,大家也都很安靜,但是在五杯Bloody Mary後一切都變的有趣多了,大家開始和UBS的人聊開了,大家聊天開玩笑,然後偶而看一下比賽,Just having a good time......這是我第一次在中午前就喝個爛醉了。

下午我們一群人又開始包廂Hopping....一下去第八洞 一下去第十八洞....最後又去看Tiger Woods打第十六和十七洞..........再配上另外的三杯Bloody Mary......快樂的一天一下就這樣結束了

下午六點.....托著酒還沒醒的身體......朝圖書館出發........

No Response to "The Players Championship 一日遊"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