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吉他的目標

Posted on 1/02/2006 by Alan



最近在網路上的討論區看到有人在討論學吉他的夢想
看到很多人各式各樣的目標和夢想.....

看完以後不禁也在想我自己對吉他抱持著什麼夢想呢?
記得一年多前用實習的薪水買了第一把電吉他 看著買來的DVD來亂學
那時候純粹只是想彈吉他 看看自己能不能持續彈下去 並沒有去想什麼目標或夢想

直到現在稍微對吉他有了點瞭解 練習的時候有時會想想自己到底想要達成什麼

能夠在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調一杯Grey Goose and Tonic, 能配著一段即興的Rock Solo或Jazz Solo

能夠讓我弟去學打鼓 然後以後我們可以每個禮拜去租個練團室來JAM.......也可以找個主唱或Bass來組一個團 假日時可以一起來玩玩 也可以在一些朋友的party表演......

我想叫這些是我的目標 而不是夢想 因為我覺得只要我繼續努力練下去 這些並沒有那麼遙遠.........

我的夢想之一大概是有一天可以在個千人的大舞台上, 把身後的音響全開 彈著GNR 的Sweet Child O Mine的Solo吧............



No Response to "學吉他的目標"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