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Sports, What can we hold on to?

Posted on 10/13/2005 by Alan

在美國的生活真得會跟運動息息相關 如果你很喜歡看比賽的話 美國真的會是個運動迷的天堂
就讓我講一講運動和我的休閒生活

每天早上一起床通常我都會打開電視看ESPN的Cold Pizza, 有許多精華片段和一些運動主題討論 邊看邊換衣服準備上班 到公司後有空大家就會討論Fantasy Football的事 有時老闆會突然叫我去他辦公室 然後打開網站問我說要不要交易球員 大家聊天放垃圾話也都是在講fantasy的事

若早下班回到家一開電視就直接轉到ESPN看一些運動談話性節目像是Quite Frankly或Around the Horn或Pardon the Interruption 後面兩個節目就市兩個人在辯論不同的運動議題像說Dolphins到底應不應該同時用Ronnie Brown和Ricky Williams...或Eli Manning跟他哥Peyton Manning剛進NFL時的比較之類的 電視螢幕旁邊就有一排議題還有限制時間讓他們一個一個講下去

在晚一點就有HBO的 Inside NFL 就是三個人在講評這個禮拜美式足球的比賽 是我最近在喜歡看的節目 然後ESPN的NFL Live也蠻好看的

至於比賽的話 美週四 五晚上都有大學美式足球 禮拜六從中午到晚上十二點都有大學美式足球 禮拜天從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二點都友職業美式足球 禮拜一晚上還有Monday Night Football. 通常我禮拜六都會和朋友去sports bar看我學校UF的足球比賽 邊吃雞翅邊喝酒邊幫學校加油 禮拜天若有票的話就去看比賽 或就開著電視和網路去看各場比賽的比分和我的fantasy player的表現

我提到的這些才只是美式足球而已 要是在加上NBA, MLB, NHL NCAA Basketball, 真的事有很多比賽可以看

我覺得看運動的好處就是不管你什麼時候轉到都可以看下去 不像看影集或電影若你從中轉到或只看個十分鐘 你會不知道前因後果而覺得很無聊 運動節目一轉到就知道他在幹麻 看個十分鐘就走也沒差 也不用太專心看也知道他們在幹麻.......所以我現在練吉他時都在看比賽........

套句ESPN最近的廣告詞 Without Sports, What can we hold on to?

No Response to "Without Sports, What can we hold on to?"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