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每一次打籃球的機會

Posted on 9/27/2005 by Alan



想一想我跟籃球真的是結緣的很早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打籃球是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

記得那時候大家都在打躲避球 每次要等場地都要等很久 所以我就莫名奇妙的開始打籃球了……..當時怎麼想都想不到我會打這麼久 想不到這個運動會讓我留下這麼多回億。

打籃球也真的讓我認識好多朋友 記得當初國一第一天開學時 一開始進去大家都很害羞不講話 結果別人第一句跟我講的話就是問我下課要不要去打球 結果下課去打球就認識了我國中的第一群朋友

高中時候打球認識了一堆四班的球友,結果我轉組竟然還真的轉去四班 因為有一堆打球認識的朋友,所以完全沒有轉班要適應的問題,大家立刻就打成一片了

大學做了系隊的隊長 結交了一些最好的隊友,超喜歡大家一起出去比賽的感覺,一起認真練習 認真比賽 然後打完比賽後的慶功宴 讓我留下大學生涯的許多快樂的回億,在我出國的當天球隊的學弟們一起到我家幫我送行 給了我的那件有大家簽名的球衣,我現在每次拿出來看都還會很感動

原本以為來了美國之後應該就不太會再常打籃球了甚至是比賽了,結果來了這裡又每個禮拜跟學長打球,還去打學校的比賽,後來跑去奧蘭多實習 原本當地一個人都不認識 結果打球又認識一堆球友 這個禮拜六還要跟他們去Tampa打華商盃兩天的籃球比賽

現在開始工作後原本覺得應該就會很少打球了吧,結果現在每個禮拜和公司的一群人打籃球,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其他部門的同事 感覺每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籃球總是讓我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

籃球也讓我這個很懶的人有了許多熱血的時刻,記得當初國中時為了要進校隊 每天下課後還會去我家旁邊的河濱籃球場偷練跳投和上籃,我當初唸書都不會這麼認真,當初也只有打籃球時會讓我有不想輸給任何人的熱血,即使是現在有時候也會這樣

總之我真的很珍惜現在能打球的機會,我想只要我還能夠跑能夠跳 我就會繼續打球吧。



No Response to "珍惜每一次打籃球的機會"

Leave A Rep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